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施打後心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臺中北屯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林語堂:女人  我最喜歡同女人講話,她們真有意思,常使我想起拜倫的名句:  “男人是奇怪的東西,而更奇怪的是女人。”  “What a strange thing is man! and what is stranger is woman!”  請不要誤會我是女性憎惡者,如尼采與叔本華。我也不同意莎士比亞紳士式的對于女人的至高的概念說:“脆弱,你的名字就是女人。”  我喜歡女人,就如她們平常的模樣,用不著神魂顛倒,也用不著滿腹辛酸。她們能看一切的矛盾、淺薄、浮華,我很信賴她們的直覺和生存的本能——她們的重情感輕理智的表面之下,她們能攫住現實,而且比男人更接近人生,我很尊重這個,她們懂得人生,而男人卻只知理論。她們了解男人,而男人卻永不了解女人。男人一生抽煙、田獵、發明、編曲,女子卻能養育兒女,這不是一種可以輕蔑的事。  我不相信假定世上單有父親,也可一看管他的兒女,假定世上沒有母親,一切的嬰孩必于三歲以下一起發疹死盡,即使不死,也必未滿十歲而成為扒手。小學生上學也必遲到,大人們辦公也未必會照時侯。手帕必積幾月而不洗,洋傘必時時遺失,公共汽車也不能按時開行。沒有婚喪喜慶,尤其一定沒有理發店。是的,人生之大事,生老病死,處處都是靠女人去應付安排,而不是男人。種族之延綿,風俗之造成,民族之團結,都是端賴女人。沒有女子的社會,必定沒有禮俗,宗教,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世上沒有天性守禮的男子,也沒有天性不守禮的女子。假定沒有女人,男人不會居住在漂亮的千扁一律的公寓、弄堂,而必住于三角門窗而有獨出心裁的設計之房屋。會在臥室吃飯,在飯廳安眠的,而且最好的外交官也不會知道區別白領帶與黑領帶之重要。  以上一大篇話,無非用以證明女子之直覺遠勝于男人之理論。這一點既明,我們可以進而討論女子談話之所以有意思。其實女子之理論談話,就是她們之一部。在所謂閑談里,找不到淡然無味的抽象名詞,而是真實的人物,都是會爬會蠕動會娶嫁的東西。比方女子在社會中介紹某大學的有機化學教授,必不介紹他為有機化學教授,而為利哈生上校的舅爺。而且上校死時,她正在紐約病院割盲腸炎,從這一點出發,她可向日本外交家的所謂應注意的“現實”方面發揮——或者哈利生上校曾經跟她一起在根辛頓花園散步,或是由盲腸炎而使她記起“親愛的老勃郎醫生,跟他的長胡子”。  無論談到什么題目,女子是攫住現實的。她知道何者為充滿人生意味的事實,何者為無用的空談。所以任何一個真的女子會喜歡《碧眼兒日記》(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的女子,當她游巴黎,走到 Place Vendome 的歷史上有名的古碑時,俾要背著那塊古碑,而仰觀歷史有名的名字,如 Coty 與 Castier (香水店的老招牌),憑她的直覺,以 Vendome與Coty相比,自會明白 Coty 是充滿人生意義的,而有機化學則不是。人生是由有機化學與無機化學而造成的。自然,世上也有 Madame Curie EmmaGoldmans 與 Beatrice Webbs 之一類學者,但是我是講普通的一般女人。讓我來舉個例:  “X 是大詩人”,我有一回在火車上與一個女客對談。“他很能欣賞音樂,他的文字極其優美自然。”我說。  “你是不是說W?他的太太是抽鴉片煙的。”  “是的,他自己也不時抽。但是我是在講他的文字。”  “她帶他抽上的。我想她害了他一生。”  “假使你的廚子有了外遇,你便覺得他的點心失了味道嗎?”  “呵,那個不同。”  “不是正一樣嗎?”  “我覺得不同。”  感覺是女人的最高法院,當女人將是非訴于她的“感覺”之前時,明理人就當見機而退。  一位美國女人曾出了一個“美妙的主意”,認為男人把世界統治得一塌糊涂,所以此后應把統治世界之權交與女人。  現在,以一個男人的資格來講,我是完全贊成這個意見的。我懶于再去統治世界,如果還有人盲目的樂于去做這件事情,我是甚愿退讓,我要去休假。我是完全失敗了,我不要再去統治世界了。我想所有腦筋清楚的男人,一定都有同感。如果塔斯馬尼亞島(在澳洲之南)的土人喜歡來統治世界,我是甘愿把這件事情讓給他們,不過我想他們是不喜歡的。  我覺得頭戴王冠的人,都是寢不安席的。我認為男人們都有這種感覺。據說我們男人是自己命運的主宰,也是世界命運的主宰,還有我們男人是自己靈魂的執掌者,也是世界靈魂的執掌者,比如政治家、政客、市長、審判官、戲院經理、糖果店主人,以及其他的職位,全為男人所據有。實則我們沒有一個人喜歡去作這種事。情形比這還要簡單,如哥倫比亞大學心理教授言,男女之間真正的分工合怍,是男人只去賺錢,女人只去用錢。我真愿意看見女人勤勞工作于船廠,公事房中,會議席上,同時我們男人卻穿著下午的輕俏綠衣,出去作紙牌之戲,等著我們的親愛的公畢回家,帶我們去看電影。這就是我所謂美妙的主意。  但是除去這種自私的理由外,我們實在應當自以為恥。要是女人統治世界,結果也不會比男人弄得更糟。所以如果女人說,“也應當讓我們女人去試一試”的時候,我們為什么不出之以誠,承認自己的失敗,讓她們來統治世界呢?女人一向是在養育子女,我們男人卻去掀動戰事,使最優秀的青年們去送死。這真是駭人聽聞的事。但是這是無法挽救的。我們男人生來就是如此。我們總要打仗,而女人則只是互相撕扯一番,最厲害的也不過是皮破血流而已。如果不流血中毒,這算不了什么傷害。女人只用轉動的(www.lz13.cn)針即滿足,而我們則要用機關槍。有人說只要男人喜歡去聽鼓樂隊奏樂,我們就不能停止作戰。我們是不能抵拒鼓樂隊的,假如我們能在家靜坐少出,感到下午茶會的樂趣,你想我們還去打仗嗎?如果女人統治世界,我們可以向她們說:“你們在統治著世界,如果你們要打仗,請你們自己出去打吧。”那時世界上就不會有機關槍,天下最后也變得太平了。  ——摘自《人生的盛宴》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避暑之益 林語堂:讀書的藝術分頁:123

疼痛是生命的嫁接    文/風中簫    她不顧父母的反對,隨他輾轉千里來到這個北方的小城。她喜歡的,是他俊朗溫暖的笑。那笑容里的暖,讓她覺得歡喜而踏實。北方的風,干燥冷硬,吹疼了她柔嫩的肌膚,卻把她內心的幸福吹成枝頭蓬勃綻放的花兒。    她以為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然而不過是一季花謝,她的愛情就已蕭條。她覺察出他的淡漠與疏遠,卻并未在意,直到他淡淡地說出那句“我愛上了別人”,她才如夢初醒。錯愕,驚訝,傷心,她感覺仿佛從懸崖跌落,疼痛鉆心入骨。看她傷心欲絕,他無動于衷。他的冷漠和無情,深深刺傷了她,撕心的痛楚與難過,匯成了心底的絕望。    她跑到郊外的湖邊,他帶她來釣過魚,歡笑猶在,情卻已遠。早春,湖面的風冷冷地吹來。(勵志文章  www.lz13.cn)她想,跳下去,所有的痛苦就都消失了。    “姑娘,幫個忙吧?”一個憨厚蒼老的聲音傳來。她循聲望去,是一個六十多歲皮膚黝黑的老漢。她漠然地看了看老漢。“老伴生病沒來,還有幾棵杏樹沒嫁接完,等樹發芽時就接不活了。姑娘,麻煩你幫我扶扶樹枝就行。”老漢指著身后的山坡笑呵呵地說。她點了點頭。    老漢把杏樹從根部鋸平,在一側切上一道口子,然后,把削好接口的桃枝插進去。“姑娘,你幫我扶著桃枝就行。”她疑惑不解地望著老漢。“這杏樹都栽上幾年了長勢也不旺,結的杏又小又難吃,只好嫁接成桃樹,要不,最后都得枯死。”老漢邊說邊用塑料薄膜把接口包好,再用繩子綁緊固定。老漢自語著嘆息:“樹也不易啊,熬過旱澇蟲害,還要受這嫁接的疼。”    她聽了,心頭一震,眼里泛起淚光。老漢語重心長地說:“姑娘,我知道你遇上不順心的事了,人和樹一樣,熬過些痛,受些苦,就又能長成一棵新樹,甭管遇上啥事,就當是被嫁接了一回,痛過了,人才看得更清楚,更明白。湖邊風冷,快回家吧,爹娘都惦著你呢。”她默默地聽著,輕輕點點頭。    老漢質樸的話語,讓她懂得了:疼痛是生命的嫁接,也是一次新的開始與啟程。分頁:123

美文 人生感悟    爺爺沒有看見的事    2000年的一個夏夜,我家吵翻了天。    兩個月前,全家人哭成一團,將爺爺隆重安葬。葬禮罷,圍坐在爺爺生前常坐的桌子前,嬸嬸突然問,遺產怎么處理——她指的是爺爺的房子。爸爸、媽媽,姑姑、姑父和叔叔瞬間交換眼神,卻沒一個人接茬。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也對堂妹說:“你們先出去下。”    我和堂妹依偎著,不住拭淚。爺爺極愛我們,現在物是人非……忽然,里屋傳來爭吵聲,聲音越來越大,我走過去,從門縫中偷窺,我看見媽媽和嬸嬸已激動地站了起來。    媽媽的話落地有聲:“我家孫強是長房長孫!”嬸嬸不依不饒:“現在男女平等,何況孩子爺爺到死,都是和我們一起過的!”堂妹也走過來,她問,發生了什么事,我把她的頭按回去,推著她走出家門。    那天,媽媽忿忿離去,我和爸爸跟在她后面。一段時間內,爺爺房子的事沒有人再提起,直至一日,媽媽突然問起爸爸,爸爸囁嚅著;媽媽再問,他就沉默了。    沉默良久,拖到不能再拖,爸爸硬著頭皮承認,他背著媽媽簽了一份協議。就在我們忿忿離去后的第三天,由姑姑作證,爸爸同意將房子的產權劃歸給叔叔嬸嬸一家。媽媽氣得直哆嗦,不住地罵爸爸。    那年,我高三,無論年齡還是思想,都介于孩子與成人間。對于爺爺的房子,我沒有任何占有或放棄的意識,但朦朦朧朧中,我本能地認為叔叔強占了我們家的財產,他們集體做了一件大事,偏偏瞞住我和媽媽;我恨叔叔,捎帶著對爸爸不冷不熱。    我家和叔叔家斷絕了來往。    事實上,因為那份協議,媽媽甚至要和爸爸離婚。爸爸做好做歹攔住了她,但此后每次口角,媽媽便要提起房子、協議,而爸爸不吱聲,或者惱羞成怒,干脆重重地關上門,一走了之。    我、媽媽和叔叔一家幾乎不見面。除了一年一次爺爺的忌日,或春節、清明節集體去掃墓。    幾年中,我家和叔叔家同桌吃飯的機會不超過三次,為表示厭惡,只要叔叔夾過哪盤菜,我就直接把那盤菜從我面前拿開,以表示他碰過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碰。每次吃飯,我和媽媽都急匆匆吃完,嘴一抹就走開。這樣說吧,雖然每年都見面,但由于我從不正視叔叔,幾年來他是什么發型,胖了瘦了我都沒看清。    大學畢業后,我讀研,離開老家。再接著,我又畢業,在上海找了份工作,朝九晚五,做牛做馬。    堂妹讀的是成人大專,她的生活和我的完全是兩條軌跡。聽說她交男朋友了,聽說又分手了,聽說她工作的單位,領導很喜歡她,有意招她做兒媳啦——這些消息輾轉從其他親戚口中傳來,再傳人我耳中已是過去時的堂妹“最新動態”。    其實,小時候,我和堂妹感情很好。只是,大人間的矛盾,讓我們逐漸疏遠,我們不通音訊,當彼此透明。    一日,我接到電話,媽媽打來的。她提到叔叔,這讓我有些詫異。原來,這一兩年,親戚們大多退休,親戚們的孩子也大多到了男婚女嫁的年齡,家宴、婚宴、聚會、見面,越來越頻繁。“人家都談笑風生,就我板著臉賭氣,倒顯得我不大氣”,看得出,媽媽對往事有芥蒂,但已比過去想得開。    這幾年,我也多了些閱歷,不再是非黑即白的少年時代。所以當媽媽在電話中問我,“孫儷結婚你回不回來”時,我思索了一下,就滿口答應。因為我知道,按照老家的規矩,女孩兒出嫁,要由哥哥背出娘家門,而我是堂妹唯一的哥哥。    堂妹結婚那天,我簇新的西服上沾著星星點點的金粉,堂妹興奮得一塌糊涂。我背她出門時,她緊緊摟著我的脖子,就像小時候,我帶她出去玩。    妹夫梳平頭,個子很高,人很結實,他一口一個“大哥”,叫得我頗為受用。(人生感悟  www.lz13.cn)有親戚打趣:“妹妹都結婚了,哥哥啥時候結啊?”叔叔也問:“對啊,老大啥時候結婚啊?”我不得不笑著接茬兒道:“快了,快了。”這是自2000年來,我第一次和他說話。    第二年,堂妹的孩子出生。    說來奇怪,這孩子竟然和我一樣,在耳朵旁邊長著一個小小的肉疙瘩,“這孩子和大舅有緣分。”媽媽在孩子的滿月酒上,這樣解釋。我抱著那孩子,他對我笑,我的心里蕩漾出一朵花。    當晚,宴罷,我們一家三口散步回家。爸爸夸媽媽,你現在年紀大了,心態平和了,不像過去……媽媽接過話,主要是經濟寬裕了,錢不那么重要,想到那房子,我還是會生氣,但有時想,算了,為了那點錢,一家人弄得互不來往不值得。    這是多年后,爸爸第一次解釋,他說,爺爺生前一直和叔叔一家生活在一起,作為長子,爸爸總覺得對爺爺的照顧沒有叔叔多,而當時叔叔經濟拮據——嬸嬸下崗,堂妹成績一般,想考個正式的大學沒任何希望,那意味著又要花錢……“我怕和你商量后,就會打亂我的決定。”媽媽沉默不語。我扶著她,一路走,一路跟在爸爸身后。    去年夏天,我準備買房,需要動用爸爸媽媽的積蓄,專門回了趟家鄉。叔叔、嬸嬸不知從哪兒得到的消息,他們竟抱著外孫親自上門來了。    堂妹的孩子可愛至極,正是咕咕說話的時節,他會喊我“舅舅”,我抱著他,一會兒舉到頭頂,一會兒放到腳下,把他逗得哈哈大笑。    叔叔嬸嬸,則忙著和爸爸媽媽說話。一道茶過,他們打開包,沒有任何前兆,掏出十萬元現金擺在桌上,媽媽吃了一驚,不知是什么意思,嬸嬸解釋:“知道老大要買房……”叔叔接過話,“是借,但隨便孫強什么時候還,”他頓了頓,“不還也行。”    媽媽的臉上閃過一絲意外,爸爸端著茶壺,給每人的茶杯續上水。放下茶壺,我發現他的眉宇間分明有喜色流露,仿佛在媽媽面前長了志氣。    今年春節,我帶著媳婦回去舉行婚禮。叔叔忙前忙后,爬上爬下。堂妹嘟著嘴:“我結婚的時候,爸都沒這么忙過!”叔叔笑著說:“這是孫家娶媳婦兒!孫家的大事,當然我要忙!”    接親、行禮、拜祖宗、堂妹的孩子在我的婚床上滾來滾去,又留下童子尿,象征“早生貴子”。    一切禮畢,打仗似的一天結束,我們全家從酒店回來,累得歪在客廳沙發上。白天行禮用的桌子中間,擺著爺爺的遺像。大家圍坐在桌子前,這一幕多像十年前,爺爺剛去世時的情景。    嬸嬸、媽媽、姑姑哄著堂妹的孩子玩。堂妹用一條干毛巾,輕輕拭著相框,過了一會兒,她放下相框,突然說,時間過得真快,爺爺去世都10年了。爸爸接過話,可惜爺爺沒看到你和你哥結婚、生孩子。    我和堂妹對視一眼。想到幼時,爺爺常一邊喝酒,一邊喂我倆花生米;還說要看到我們成家立業……爺爺去世后,我和堂妹,我們一大家人甚至很難坐在一起,團團圓圓;不過現在終于坐在一起,爺爺沒看見,我多希望他看見。    我捂著臉,稍頃,媳婦卸完妝走出來,她驚訝地問:“怎么都在哭啊?”我抬起頭,發現爸爸、叔叔、堂妹,幾乎全家都在流淚。    媳婦把我偷偷拉到一邊:“出啥事啦?”我一抹臉,對媳婦說:“沒事,只是爺爺沒有看見。”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員林洢蓮絲1cc可以被吸收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台中潭子醫美推薦肉毒員林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M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台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j22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