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臺中西屯童顏針醫美推薦DCARD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功效

我們都以為,成功了就一定會幸福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今天中午吃蒜薹炒臘肉的時候,我想起兩個人來。  她們是我曾經租房子時候的合租室友,根據年紀排序,她兩分別是老大和老二,我是老三。老大有一個奇特的減壓方式就是早晨做飯。因此我們三個人商定,每人每月交100元錢,老大每天早晨做飯,我們仨人都中午帶飯。老二每天負責下班買菜和管錢,老三我不太會做飯又能折騰,因此老大老二堅決不讓我進廚房,只讓我等著吃就是對她們最大的回報。三人一個月共300,這個費用太少了,我提議多交點錢,但老大老二堅決控制在這個范圍之內。因為我經常有約不帶飯,對吃飯也沒什么大興趣,因此我也不知道她們都吃什么,也沒太注意我每次都帶著什么飯。  有次我下班回到家,老大從屋里伸出一只腦袋問我,明天帶飯嗎?我想了想說:“帶吧。”話音剛落,老大把頭扭向另一個方向,朝老二的屋子喊了一聲:“老二,買蒜薹,明天老三要帶飯。”我有點奇怪的問她:“什么叫老三吃飯買蒜薹,你們平時不吃么?”老二邊換鞋邊說:“我們平時就吃白菜土豆什么的,老大說你愛吃蒜薹,所以你吃飯的時候我才買蒜薹。蒜薹比較貴嘛。”  我有些發愣,但也不知道說點什么。她們兩個各干各的,跟沒事兒人一樣買菜的買菜,拜佛的拜佛。我才回憶起來,每次帶飯都有蒜薹這道菜。我一直以為,她們也愛吃。但沒想到她們這么遷就著我,自己辛苦勞動,還要顧及我愛吃什么,還要為我去買貴的菜,自己平時就吃便宜的。  其實老大每天早晨7點就起來做飯,而我每次都是從門縫里飄進來的菜香所驚醒。老大的菜有一種獨特的味道,這種味道包含在所有的菜里,土豆、蘿卜、豆角、番茄炒雞蛋什么的,都有同一種味道,以至于跟她學做飯的老二后來做出的菜也是同一種味道。每天早晨八點半左右,都會在蒙眬中聽到老大推開我的房門,拿走我的玻璃大飯盒,裝好滿滿一飯盒菜和米飯,再開著飯盒蓋送進來,放在我的寫字臺上,巨大的、統一的菜香味兒此刻飄在我房間里,讓我再也睡不踏實的想起來吃兩口。等我磨蹭半天起來差不多晾涼了,可以吃兩口再帶走,也可以直接蓋上飯盒蓋帶走。每天中午,我都會在辦公室吃掉老大給帶的滿滿一盒飯菜。同事一直以為我家人在身邊照顧我,但每次聽說室友做的飯,大家總是驚訝的不得了。  除了做飯,她們也從不讓我做家務。現在回憶起來,跟老大老二一起合租的兩年多時間里,我沒有倒過一次垃圾,沒有拖過一次地,每次她們都以我太忙,晚上還要寫作太辛苦為由幫我都干完。我晾在陽臺的衣服,也每次都是她們來收。我過意不去,想要多交點錢,但總被以公平為理由拒絕。其實我比她們工作早一年,工資高一些,我愿意多付一些錢,想以此回報她們的勞動。但我也知道,錢并不是她們對我好不好的理由,但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么方法來表示一下,盡管還是被拒絕了。  后來,我們漸漸分開了,各自有了新的家,生活在這個大大的城市的三個不同的角落里。但總在不經意的某個時刻,我們還是會去老大家吃她剛研發出來,可其實還是那個味兒的各種飯。每次,老大都等著老二,然后一起接上我,慢慢回家,慢慢做飯,三個人像以前一樣,圍在一個小桌子上悶頭吃上一大碗,臨走老大還恨不得給打包一份帶走。前幾天老大買了房子,我說我還想吃你上次做的那個亂七八糟的面啊,老大毫不猶豫的說:“趕緊來,我家廚房處女用給你了。”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在遠方,心里冷的要命;有時候你拼命想找個男朋友,以為那樣就有了全世界的溫暖;有時候你孤獨寂寞的想哭,總覺得自己沒有依靠。但有些很小很小的細節,蘊藏著點點滴滴的溫情,其實就彌漫在你的身邊。這種溫暖很微小,微小到你如果不寫下來真的會忘記。  相對于小小的你我來講,每個城市都很大,大到像洪荒宇宙,你與一個人分開,就可能永遠不想見;每個城市也都很小,小到只要你誠心相待,破房子也是溫暖的家。城市里的每一個孤獨的靈魂,可能孤寂、可能寒冷、可能不安、可能哭泣,但總有那么一刻,你會在自己的生活里找到一絲溫暖,包圍著你,裹挾著你,慢慢長大。  我們都以為,有一天成功了,一定會幸福;有一天我有了大house,有了豪華家私和太空棉被就再也不會冷。可無數前輩在回顧往事的淚光告訴我們,所有關于青春里的奮斗故事,都離不開艱苦的環境,捉襟見肘的窘迫,但那些回憶起來能讓你的皺紋都舒展開來的人和事,才是你綿長的生命時光里,最溫暖幸福的事。  我是幸運的,遇到她們,遇到你們,所有人。 女生幸福個性簽名 關于幸福家庭的句子 一定要幸福個性簽名分頁:12

為什么趕上好時候的永遠是別人?  文/孫晴悅  我們好像常常聽到這樣的話。  “隔壁鄰居老王家,其實他兒子也沒啥本事,他們不就是趕上了好時候多買了幾套房么,但是現在日子過得滋潤的,收收房租就比別人辛苦上班還賺的多,他們其實也就是趕上了好時候而已。”  “我那個大學同學,就沒正經上過班,研究炒股投資什么的,他也就是正趕上了那個時候股市的黃金時期,那時候炒股,連菜市場大媽都賺錢好不好。”  “張阿姨家兒子當年也就是讀了個很一般的大學,但是人家趕上了互聯網大潮啊,那時候誰要去什么阿里巴巴啊,聽聽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單位,他也就是趕上了,結果馬云一上市,他兒子瞬間就財務自由了。真是趕上了好時候啊。”  然后,也常常聽我們父母那一輩說這樣的話。  “我們當年就是沒有機會,哪里有你們這樣好的條件,連考大學的機會也沒有,那些比我們小的,后來恢復高考后,他們真是趕上了好時候。”  但是,他們也從來都沒有提到過,他們的同學們,也有一直在努力念書,從來沒有放棄過,等到恢復高考第一年,就順利考上了大學。  2  為什么別人,在該買房的時候買了房,該炒股的時候炒了股,該下海的時候去了深圳,該投身互聯網大潮的時候去了阿里巴巴,而如今投資人有的是錢就是缺項目的時候,他們又剛好創了業?  駐外圈也有句經典的自嘲段子。很多駐外的人,無論是外交官,還是援建的建筑工人,都會感慨,一個人漂泊在外,孤苦伶仃,然而多掙的一些錢,還不夠房價漲的呢!  仿佛我們普通老百姓,或者說自認為不投機倒把,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的良民,永遠都趕不上好時候一樣。  3  最近在美國,加州永遠都是陽光燦爛。閑來在圣地亞哥的海邊跑步,某一天突然好像找到了答案。  圣地亞哥海邊有很多沖浪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拿著沖浪板的時候都特別帥氣。  經常能看見把沖浪板放在一邊,自己面朝大海做著簡單的伸展,準備活動的姑娘,轉眼間,就沖入海浪里,站在浪尖上,隨著海浪,起起伏伏。  每一次被更高的浪花吞沒,下一秒又能看到她站在下一個浪尖上。  在巴西的時候,也有很多沖浪的人。但是我始終覺得巴西的海邊太美,雖然是大西洋,卻和加勒比海邊一樣。藍綠色的大海,像寶石一樣耀眼奪目,然后你再看它的浪花,竟也顯得溫柔隨性。在巴西海岸線上沖浪的人,就像是表演藝術體操一樣,藍天,碧海,和沖浪的帥氣小伙,像一副絕美的油畫。  但圣地亞哥的海邊,大平洋是深深淺淺的藍色,海浪很大個,說不上洶涌,但特別有力量。在圣地亞哥海邊,你能感覺到沖浪是一種競技運動。和藝術體操不一樣,在這里,沖浪是競技體育。  競技體育的美在于它是一項激烈的運動,讓旁觀者也能一下子被激起腎上腺素,讓人看了躍躍欲試。  但是,在海邊跑步的我,這個念想也就是一閃而過。然后就被接二連三的所謂“理智”給打敗了。  沖浪??!!  別開玩笑了! 我連游泳都不會。  但我又轉念想,那么那些會游泳的小伙伴們怎么也不敢去沖浪呢?  我問了他們,他們說,他們不敢。  4  不會游泳的意思是,我沒有這項沖浪所必需具備的基礎技能。  都還談不上沖浪所需要的高級技能。會游泳,只能保證你具備在海里不沉下去的技能。你只有具備了這項基礎技能,你才有資格開始學習沖浪這項需要更多技能的運動。  就像很多公司的招聘啟事里寫,需要你能說流利的英語。但不代表你英語流利就能勝任他們的職位了,這只是一項基礎技能,你一旦不具備,那么你連簡歷關都過不了。  而會游泳的小伙伴,他們說,因為他們不敢。  不敢是什么意思呢?  沖浪是一項有風險的運動,在需要大量的基礎技能加高級技能以外,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有風險的意思是,你掌握不好平衡,有可能會被海浪吞噬,最小的風險是喝幾口海水,而大海畢竟不是個大的游泳池,在大海里沖浪是真刀真槍的,當然你也有淹死的風險。  面對風險,很多時候,我們不敢跨出那一步。  想要離開穩定但雞肋的事業單位,我們不敢,因為我們不敢去到一個勝者為王,市場競爭的環境里,一條柔弱的小魚,還是待在游泳池里吧,溫水游泳池,雖然看得見周圍四方的天,四面的墻,但是有固定的飼料,游泳池里的小魚,缺少很多在大海里生存的基礎技能。  想要離開高薪的工作自己去創業,我們不敢,因為我們不敢去到一個你死我活的商場,再也沒有五百強的光環,沒有優渥的出差條件,和五星級酒店,商務艙說再見。我們貪戀溫暖,我們懼怕風險。  5  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生活,既新鮮刺激,又沒有絲毫的風險。都是高風險,高回報。沒有一種工作既能夠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道理都懂,而我們為什么依然瞻前顧后,依然唯唯諾諾,依然想要改變,卻跨不出那第一步?  因為我們不會游泳,因為我們不敢去沖浪。  確實只有這兩種。  要不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技能,要不就是我們沒有勇氣。  技能和勇氣,缺一不可。  那些早早買房的隔壁老王們,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就有了原始積累,并且有了投資的眼光,他們選擇了有風險的投資,而不是儲蓄。  那些改革開放后,下海賺到第一桶金的商人們,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自己有本事有能力,并且有勇氣有魄力,辭去了大鍋飯的工作,只身下海。  那些趕上互聯網大潮的年輕人,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有著聰明的頭腦,編程的技術,并且他們敢于踏入一個一開始并沒有那么被看好的新興行業。  總有人永遠都站在時代的浪尖上,一個大浪過去,也許打得人仰馬翻,但下一個浪花到來的時候,他們又驕傲地站在了浪尖上。  我們羨慕他們,嫉妒他們,我們說,他們不過是趕上了好時候,這也許是我們最無力的自嘲。  因為你發現,那些會游泳,并且足夠勇敢的人,他們一直都站在浪尖上。  最勇敢,最能干的人,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 為什么有些默默無聞的人,能夠突然一飛升天? 我為什么要不顧一切地努力分頁:123

勵志小文章    《植一株小草于心間》    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了墻頭的草。我就驚嘆于它的自強和堅韌。于草來說,這應該是最惡劣的環境了吧。磚頭墻的中間,上不著天,下不著地,沒有及時的雨水,更沒有豐厚的土壤。唯一賴以生存的,就是磚頭縫里的那一丁點泥土。而它,沒有萎蔫,也沒有抱怨,鮮嫩的葉子正昭示著它蓬勃的生命力。    后來,觀察那株小草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兒。    有一次,因為一個小小的差錯,我被主管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那天,心情極為黑暗,眼淚隨時都有掉下來的沖動。    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照例觀察起了墻角的那棵小草。它一如既往地展示著動人的生命力,與平日并無兩樣。有那么一瞬間,我被小草感動了。這是一種多么坦然的心境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們都沒法做到,可是它做到了。(勵志文章)毒辣的陽光、猛烈的暴雨、強勁的陣風……當它們次第在小草身上經過的時候,小草沒有妥協,更沒有自暴自棄,只是默默地綻放著自己的色彩。這么想著的時候,我的心里頓時舒坦了許多。相對于小草,我的處境顯然優越了許多,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比它更堅強呢?    秋天的時候,小草終究枯萎了。而我,并沒有悲傷,因為我已經把它植于我的心間。    現在的社會,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人際關系復雜。而我們,正需要這樣一棵草,來提醒我們要自立,要堅強,要拼搏!    《不畏磨難》    人生漫漫長路,常常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磨難。或是婚姻的失敗,或是工作的不順,或是疾病纏身……面對生活的磨難,我們要當強者。因為磨難只是情緒的體驗和肉體的折磨,不畏磨難就能釋放心里的壓力,忘卻掉精神與肉體的疼痛。磨難是生命畫布上的敗筆,不中意涂掉重畫一筆。磨難也是生命的一種過濾,不畏懼它就能松弛自己,就能從負重的身心濾出坦然和心智。    人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面對種種磨難,我們不能逃避,也不要屈服,要把經歷的每一次磨難看作是生命的一種嘗試,當作人生的又一新課題,不斷的攻克它,戰勝它。(勵志名言  www.lz13.cn)我們就永遠是生活的強者。    磨難是禍,也是福,它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生命中充滿坎坷曲折,人的價值才能充分體現出來。旅途上遇有艱險,人生才更有滋味。有了磨難才會懂得生活的意義,從而更熱愛和珍惜生活。    不畏磨難,生活才會給你美好的回報!分頁:123


台中北區少女針M型的價格
彰化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潭子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台中醫美診所彰化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台北東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豐原童顏針幾個型號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j22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